cp杂食博爱xx
基本都能接受
抄袭相关离俺远点谢谢

题目?tan90°(1)

    御神护是御神族的新任噬神者,在上一位噬神者寿终正寝时,他出生了。
    全族人都在庆祝新任噬神者降生,谁也没有察觉到,毁,偷偷的出现了。“这就是御神族的新任噬神者吗?好弱”毁坐在树上看着御神族族长怀着抱着的婴儿,不屑的想。 入夜,毁偷偷的潜入了御神护的婴儿房,隐藏在角落看着御神族老族长大声的宣布新任御神族噬神者的名字——御神护。终于,御神族人都缓缓离去,毁趴在床边,看着婴儿,嫌弃的说:“御神护吗?这么弱,看来我需要好好的保护你啊,你死了,我也就跟着倒霉。噬神者这种职位真令人讨厌啊”柔和的灯光打在婴儿的脸上,使得婴儿原本就好看的脸颊愈发可爱,似乎有一种魔力,蛊惑着毁将自己的手放在婴儿的脸上,摸了摸。滑滑的,皮肤真好,毁想。
     日子在一天天的过去,小小的御神护也从一个可爱的小婴儿慢慢长成了一个好看的少年。
     那天,御神护像平常一样去族里的训练室去练功。“喂,你们看,这就是我们御神族的噬神者,像个小姑娘一样,简直弱爆了!”一个御神族的亚比,趁着御神护不注意,将膝盖猛的向御神护顶去,御神护还未反应过来便已经被掀翻在地。“看看,看看,这么弱的亚比居然是我们御神族的噬神者?”另一只亚比蹲在被掀翻在地的御神护面前揪着他的刘海毫不留情的嘲讽道,“别人要是光看长相还以为我们欺负的是个小姑娘呐,哈哈哈,真不知道你这个实力是怎么当上噬神者的!”“你放开我!”御神护瞪着面前的亚比,羞愤道。“放开你?开玩笑,你不是噬神者吗?那你自己挣脱我啊!”那只亚比痞笑着说道。“你!”御神护被气得脸色发白,却不敢再说一句。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被路飞可爱的想无痛当妈 | Powered by LOFTER